close

<旅伴>

旅伴 

 

在被某不具名人士強烈抗議拖稿後,

趕快來補上一篇~

雖然TODOLIST還是長長一串,

但總算主要事項總是有了進度

5/6@ Taipei 在車站東二門隱密的二樓辦了YHA卡

然後在一陣誇張的大雨中,濕漉漉的走到中山醫院迅速的照完x光,

而且在照完後發現雨居然停了=.= (就是只下我走來的那一段時間就是了)

還好在5/10就收到visa , 雨也算沒白淋了

(其實那天就說要寫慶祝文~~結果....XD)

然後最重要機票勒~

好吧~我承認,又是拖了很久才在昨天5/13訂好了第二段機票,

預計在京都多賴幾天玩樂~~耶~!! 依靠京都通鄭小冷同學,

打算一起參加黃金傳奇省錢比賽XD

 

另外重點來了~ 之前一直在挑出遊旅伴~~,

在一片選我選我聲中~~終於, 照片中的owl 雀屏中選,

他將要在接下來的旅行中一路伴著我

(應該也是照片裡最常出現的主角啦)

以上暫時報告完畢~

明天要殺去司馬庫斯,

等我拍出好照片再來PO文囉 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lin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